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献艺吉克隽逸身价飙涨(图)

2013年09月12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学员现状盘点:梁博街头献艺 吉克隽逸身价飙涨(图)

  近日,有网友发出照片说在美国街头遇到梁博,并称他在街头弹吉他卖艺。梁博在去年获得《中国好声音》冠军后渐渐淡出公众视线,以此同时, 吴莫愁、吉克隽逸、平安等同期参赛学员却忙着演出、代言,出席各式高端商业活动,大把捞金。其实很多同是“好声音”的学员,如今境遇都大不相同。

网曝梁博美国街头献艺图片

网曝梁博美国街头献艺图片

  三强选手

  梁博美国街头献艺

  去年“好声音”结束后,梁博便似乎脱离了团队,只参加了一场巡演,与此同时,其他学员都是全面出击,频频曝光,当时“好声音”学员的经纪公司梦想强音方面称梁博是为了专心报考研究生而放弃了商业活动。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1月5日举行,不少学生在考场发现了梁博的身影,其报考信息也随之曝光,他报考的是母校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由于外语成绩不达标,他最终落榜,不过为了争取梁博,吉林艺术学院特地在5月底通过学院网站发布《关于201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梁博破格录取公示》,然而,该公示被曝光引发争议后,该学院网站随即撤销了相关申请公示。

  近日,网友晒出梁博身穿牛仔裤,戴着墨镜在美国街头弹唱的照片。关于梁博,外界有他不满严苛合约约束而遭经纪公司“雪藏”、正在闹解约等传闻。但《好声音》宣传总监表示:“比赛结束后他就明确表示希望在学校继续进修,所以我们就尊重他的选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