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语学生会俄籍副主席成"男神" 网友惊叹太帅了

2013年09月12日14:5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语学生会爆俄籍副主席照片 网友惊叹:太帅了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熊旭 实习生潘金洁琼)9月10日,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招新开始,北语学生会人人主页爆出所有主席团成员照片,其中一个帅哥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位帅哥来自俄罗斯,名叫大卫,曾2012年曾参加CCTV汉语之星大赛,获得“十大汉语之星”称号。他的中文说得相当流利,在2012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辩论邀请赛中获得过冠军,还是一名北京旅游志愿服务者,参加过旅游卫视的 《畅游北京》节目录制。在本次学生会招新中,他亲自拿着喇叭上阵宣传,吸引了不少新生的目光。

在短短两天内,大卫的证件照在人人网上收获了40多万次的浏览,近7000次,不少网友惊呼“被帅哥刷屏”。许多女生感叹:“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这么帅的学生会副主席呢?”也网友还在照片下留言说:“招新的时候就让他往那一站,什么宣传的话都是多余的。”看来,招新的时候来个帅哥美女,真的比什么都给力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