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萧敬腾节目现场突然暴走 发飙瞪粉丝怒骂经纪人

2013年09月12日07: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发飙瞪粉丝怒骂经纪人

  萧敬腾

  据报道,萧敬腾在节目现场突然暴走,不但在参加节目录影前出言大骂和她传出姐弟恋绯闻的经纪人Summer,还在节目中怒瞪现场粉丝。

  日前萧敬腾赶往北京录制节目时,突然球瘾发作,向经纪人Summer要求希望能帮忙在行程内,安排经纪公司所属球队与学生打球的机会,但被经纪人拒绝。萧敬腾竟突然对经纪人发飙怒吼,不断重复“我只是想打球”,不断问“我到底错在哪里”,在录影后台把现场气氛搞得相当尴尬。

  录影时,萧敬腾似乎火气未退,不但说话语气不佳,还疑似因不满粉丝抗议声太吵,转头怒瞪让现场观众傻了眼。

  萧敬腾事后对于首次在公开场合情绪失控感到相当懊悔,并对自己向经纪人Summer大声咆哮一事很自责,已经发短信向对方忏悔。据悉是因工作被排得太满才会变得暴躁。 (星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