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萧亚轩做客"快男"当V神 尚雯婕江映蓉现身帮唱

吴立湘

2013年09月12日07: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亚轩快男当V神

  “快男”导演组昨日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萧亚轩将担当本周“V神”,亮相周五晚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同步播出的6进5决赛。因为之前宁桓宇曾多次表达对萧亚轩的喜爱,此次导演组也有意安排两人互动。不过萧亚轩并非本场唯一的嘉宾,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将助阵“帮唱”环节。

  昨日,尚雯婕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她主动提出帮唱华晨宇,“我们将演唱我的新歌《小星星》,而且做了非常有意思的改编,还会有‘火星文神游‘部分。”因为华晨宇是尚雯婕海选时力保的选手,她也给了华晨宇许多建议:“以他目前擅长的风格,(导致他)不是传统意义的主流歌手,他现在要在自己的特色与市场上,取得一个合理的平衡点。”

  ■ 赛制

  帮帮唱嘉宾也投票

  本周“快男6进5”比赛被分成两轮。首轮,三位帮唱嘉宾各自挑选两位选手进组,每组演唱完毕后,四位明星评委+该轮帮唱嘉宾共同投票,得票多者直接晋级,得票少的则进入待定席。三轮演唱完毕后,V神宣布进入待定区的三位选手中话题讨论榜指数最高者直接晋级,余下两人进入由1000名观众评审决定的终极PK。

  【歌单】

  (暂定,以电视播出为准)

  华晨宇+尚雯婕 电子音乐风格 《The star》

  范世琦&居来提+尚雯婕 电子舞曲风格

  《管他什么音乐&I kissed a girl》(混编)

  白举纲+江映蓉 美国乡村风格 《Need you now》

  欧豪+江映蓉 狂热舞曲风格

  《闪闪惹人爱&Party Rock Anthem》(混编)

  于湉+郁可唯 慢歌抒情风格 《彩虹》

  宁桓宇+郁可唯 情歌唱将风格 《秋意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