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恶搞吴昕杜海涛童年照 PS古装造型天仙配

2013年09月16日06: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恶搞吴昕海涛童年照

谢娜发微博照

吴昕微博截图

  9月14日早上,吴昕在微博中对谢娜说:娜姐,我求你了。乍一看,吴昕的微博头像竟然是缩小版的海涛穿着古装衣服。喜气洋洋。

  照片中,童年的海涛穿着一身蓝色古装,手中拿着扇子,眉心中间还点着一个红点,然后旁边的竟然是吴昕也穿着古装一身红色的衣服,似翩翩起舞,看到微博中的照片,吴昕在微博中直呼::“娜姐我求你了”。

  看过这期快乐大本营的观众,更是乐翻了,原来这期要的是童年囧照大pk,海涛和吴昕竟然是被p到一起的。网友在微博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评论,网友布拉格的广场时光:哈哈哈,太和谐了。网友-zoe同学:在一起永远吧,你们俩天注定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