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秋晚"瘦身"9台变2台 央视北京台不拼手笔拼创意

2013年09月18日07: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人民网9月18日电(赵光霞)中秋档曾是不少电视台的必争之地,明星大腕、舞美灯光、制作手笔是中秋晚会惯用的争人眼球手段。去年中秋节,共有九档“秋晚”闹荧屏。而今年随着“节俭令”的颁布,中秋晚会数量骤减,仅有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两台晚会,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都明确表示,今年不会举办中秋晚会。(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秋晚不拼大制作 拼的是接地气

9月19日中秋节当晚,中央电视台一套和四套20:00将并机直播《梅州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北京电视台北京卫视频道与北京文艺频道22:20将播出《情暖中秋夜 月圆梦正圆——2013北京电视台中秋特别节目》中秋特别节目。两档“秋晚”都在经费上大大缩水,这次拼的可是创意和细节。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