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秋晚"瘦身"9台变2台 央视北京台不拼手笔拼创意【5】

2013年09月18日07: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举行全民中秋诗歌会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与往年相比,该台今年的文艺晚会安排有所减少,目前有计划的只有已连续八年举办的跨年演唱会。据了解,中秋晚会向来不是湖南卫视的重头戏,2012年该台也没有举办中秋晚会。中秋节当天,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将举行一场全民中秋诗歌会,邀请诗歌爱好者到湘江之畔朗诵、创作诗歌。

江苏广电戏曲晚会变低调

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表示 ,今年中秋节江苏卫视不办专门的中秋晚会。而江苏广电连办七年的中秋戏曲晚会今年也低调很多:不进行电视转播,只有网络转播;不请大腕明星,本地演员唱主角,将出场的8位“梅花奖”得主全来自江苏;舞美大幅度简化,取消声、光、电奢华舞台效果,按照剧场标准、而非电视转播标准来做。

浙江卫视打造《梦想天空分外圆》

浙江卫视也打造了名为《梦想天空分外圆》的特别节目,邀请“好声音”学员等歌手参加。

天津卫视邀请相声演员齐逗

天津卫视日前录制了一场“特别节目”,邀请杨少华、杨毅、李菁、何云伟等相声小品演员,献上一台热闹的“逗乐”中秋曲艺会。

河南卫视《知根知底》趁势回归

河南卫视《知根知底》将于本周四强势回归。借着中秋节的档期,《知根知底》开始了全新的“名人寻根主题季播节目”。

9月19日21:25的第一期节目将以特别的访谈秀形式呈现,知名学者纪连海、北大教授孔庆东和麻辣名嘴董路,大谈“团圆”的寻根话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