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新书感谢同性伴侣 披露交往20年"保鲜"秘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新书感谢同性伴侣 披露交往20年"保鲜"秘诀

2013年08月14日13: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

    人民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康永13日发表新书《爱了就会活过来》,集结他在微博上转发率最高的短文,并加入一个简短的爱情故事,他称第19篇“恋爱的纪念物,从来不是那些你送我的手表和项链,是你留在我身上。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最让他有感触,也在自序中感谢交往20年的伴侣George。

    他称Grorge给他的人生很多的支持与方向,如果不是他,很难创作至今,笑说:“很多年前,曾被征询从政意愿,如果不是George明确地反对,让这件事在3小时内落幕,我就当部长了。”他说,George认为从政完全不适合他而阻止他,也让他的人生有不同的发展,“George平常不太要求什么,所以一开口格外有分量。”

    两人交往20年,“我常抽离自己,用客观立场去思考,转换感情或许有新鲜感,但也可能动摇生活,两人关系要维持,得一起努力,让另一半变成有趣的人,也是你的责任。”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