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媒体曝陈晓赵丽颖热恋 于正微博怒斥:胡说八道

2013年09月23日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陈晓赵丽颖热恋牵手十指紧扣 于正怒斥其造谣

曝陈晓赵丽颖热恋牵手十指紧扣 于正怒斥其造谣

陈晓赵丽颖有恋情?

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如火如荼拍摄当中,各种传言也是沸沸扬扬。此剧因为李晨辞演,陈晓分饰两角,饰演杨康和杨过父子,所以陈晓和赵丽颖再次饰演情侣。9月22日,“南都娱乐周刊”再爆猛料,在横店拍摄期间,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两人把“手”言情欢十指相扣甜蜜一幕!并发出疑惑,称:“美好恋情为何迟迟不公开?时机未到还是有人阻挠?”对于此报道,于正随后通过微博做出回应,怒斥造谣。

9月22日23点,“南都娱乐”再爆猛料,称:“陈晓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窜升最快的情侣档,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两位当事人对此却总是欲语还休。日前本刊驻扎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两人把‘手’言情欢十指相扣甜蜜一幕!既然男情女意,美好恋情为何迟迟不公开?时机未到还是有人阻挠?”在周刊上还有陈晓和赵丽颖两人的亲密合影,还标有“陈晓赵丽颖片场甜蜜摸手,恋情中撞破”的字样。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38分,于正转发此微博,并怒斥该刊造谣和不实报道,讽刺称:“南都娱乐周刊你不做编剧可惜了,啥都能胡说八道?想要销量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欺骗读者就不好了,@陳妍希michelle 在价格上是给我少许优惠,但也就八折左右数据也算可观,哪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艺人的私生活我从来不理,你可不可以别把YY当新闻标题,大半夜的好心情都没了,希望你销量好,不然白造谣了!”

据报道,新版神雕侠侣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李晨辞演的消息让剧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来由李晨饰演的杨康一角将由陈晓来分身扮演,这让粉丝们欢欣鼓舞,因为陈晓又和赵丽颖合体了。本来饰演母子的两人冥冥之中似乎注定是情侣,这不杨康穆念慈满足了广大粉丝的心愿。除此以外,随着陈晓、陈妍希的杨过、小龙女造型曝光后,其他演员的定妆也陆续揭开面纱,网友惊人发现女演员各个都国色天香,相反小龙女却黯然失色,还讽刺陈妍希称这次答应演出,应该是被剧组整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