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姚贝娜首度回应"被黑"传闻 承认输在发挥不好

许青红

2013年09月24日06: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承认输在发挥不好

  上周五那英组夺冠大热姚贝娜被意外淘汰后,被黑的传闻在网上持续发酵,昨天,姚贝娜首度回应,称自己败在发挥上,评审的打分很公平。

  姚贝娜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萱萱,一个有着如泣如诉好嗓音的沈阳女孩。“她对音乐的领悟能力很强,是个小精灵。”正是姚贝娜口中的这个小精灵,最后以大比分逆袭成功,夺得那英战队冠军。当天录制到最终的双人对决已是凌晨5点,这对于任何一个歌手都是身体和心灵的巨大挑战。“我对自己最后的发挥其实挺不满意的,最后一首歌没唱好,输在了发挥上。我觉得评审都挺真实的,根据现场的发挥来给出投票,很公平。”姚贝娜说参赛发现了自己的短板,“我以前也在唱这种类型的歌,自己很擅长、很稳,演唱环境又相对固定,观众和我都意识不到哪里不够好。但‘好声音’让我比以前更明确自己哪里需要加强,哪里需要弱化。”

  姚贝娜透露,接下来会把工作重心放在自己新专辑的制作上,同时也会演唱一些比较好的影视歌曲。如果时机成熟,她还有可能触电大银幕,参演一些电影角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