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乔布斯时光胶囊引网友跟风 一定要记好埋在哪

2013年09月24日07: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风乔布斯 网友埋时光胶囊

  由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30年前埋入地下的“时间胶囊”日前终于被挖掘,吸引了全球苹果迷的关注。而乔布斯当年埋藏时光胶囊的绝妙创意,在网友中间开启了一场挖地埋胶囊的新热潮。

  乔布斯在时光胶囊里埋了什么?除了最具收藏价值的苹果丽莎鼠标,还有笔记本、易拉罐啤酒等收藏,更有人猜测还藏着各种锦囊妙计。乔布斯挖地埋胶囊,也引发了网友的奇思妙想。哪些东西是值得埋藏的现代科技成就呢?网友“给力”建议:“把iPhone和iPad埋地下,和30年后的手机对比。”一对小夫妻准备把恋爱时的QQ记录埋到地下,等晚年挖出来纪念爱情。还有网友称要把自己的淘宝账户和记录埋在地下,缅怀过去的消费记录,为未来的支出做参考。网友“猫一下”称:“我想埋下一封信,给十年后的自己,鼓励自己不虚度光阴。”有网友呼吁大家埋苹果种子,看看十年后会不会结出一树“手机”。网友们各种稀奇的埋藏计划层出不穷。不过,网友“大白熊”则提醒准备挖地的小伙伴们:“埋东西前别忘了拿塑料袋装好,不然挖出来早就坏了。”更有网友戏称:“一定要选择好地点和参照物,不要像乔帮主的时光胶囊一样,晚了10年才出土。”

  随着乔布斯时光胶囊内物品的陆续清点和呈现,乔迷们的挖地埋胶囊热潮也许还将继续发酵。扬子晚报的读者们,你们想要埋点啥,快快准备吧。 (韩 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