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杰伦深陷网络"谣言门" 经纪公司称将诉诸法律

侯艳

2013年09月26日07: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深陷“谣言门”经纪公司称将诉诸法律

  就有关自己的谣言不断,周杰伦昨天委托经纪公司发出声明称,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否则将诉诸法律程序。

  汶川地震后,曾有传闻称周杰伦仅捐款5万元。但据了解,周杰伦曾于地震后通过公司向灾区捐出50万元,并将自己在重庆的个唱改为号召抗震救灾的慈善募捐演唱会。在此演唱会中,周杰伦以个人名义再捐100万元,并将演出募得的近3000万元人民币捐出。

  昨天的声明强调,自9月10日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明确规定了对造谣、传谣者等的处罚,周杰伦与其经纪公司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希望可以用事实说话,若在澄清谣言后,仍然无法制止谣言的散播,“本公司将依法查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