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网友吐槽郭敬明三观不正 赵忠祥或取代导师位置

2013年09月26日06: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被赵忠祥取代?

郭敬明被赵忠祥取代?

  新一季《中国梦想秀》启动在即。日前,有关郭敬明加盟并担任“梦想导师”的消息一出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吐槽,很多网友认为郭敬明三观不正,“拜金观念”与《中国梦想秀》的“草根梦”完全不搭调。有知情人透露,由于争议过大,郭敬明能否担任导师仍存变数,节目组目前已紧急开会讨论,拟启用第二套方案,邀央视主旋律赵忠祥加盟取代郭敬明。

  《中国梦想秀》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了郭敬明的加盟消息,但是没有想到,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络一片哗然,网友纷纷吐槽,郭敬明《小时代》系列电影给大家留下的拜金、奢华形象和价值观,与草根逐梦价值观格格不入,完全不搭调。不少业内人士也纷纷提出质疑,"拜金导"PK吊丝草根梦,这是要吸引年轻族群观众,还是"梦想秀"节操碎了一地啊?!”有知情人透露,由于争议太大,赵忠祥将取代郭敬明。对此,节目组表示,目前与郭敬明和赵忠祥确实都洽谈过,但究竟谁最终能出现在节目中,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曾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