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评李某某案:十年刑后望“成年”

2013年09月27日08:14    来源:央视《新闻1+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评李某某案:十年刑后望“成年”

  解说:五个青少年,四个未成年,饮酒、挟持、殴打、轮奸,在那个疯狂的夜晚,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案情沸沸扬扬长达半天,舆论关注事实真假难辩,今日面对一审宣判,当真相呈现,回头看被告律师为什么会高调宣称要做无罪辩护?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辩护律师始终坚持无罪辩护,辩护观点从一而终未曾改变。

  解说:上访、辩解、指责,面对儿子所为,一个母亲又在坚守什么?

  《新闻1+1》今日关注:李某某十年刑后望成年!

  主持人董倩:晚上好,欢迎您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

  涉及到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出于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本应是最大程度地去低调处理、审理,但是今天我们要关注的这个案件却从它一开始,就在媒体各个版面的关注之下,它是各个媒体一个焦点关注的问题,那么今天这个案件也终于迎来了一个一审的宣判,相关的事实真相的细节也就随之水落石出,我们一起来关注。

  解说:今天上午9:30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未成年人案件的一审宣判,已经被舆论沸沸扬扬地关注了半年之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