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宏表态不上央视春晚 相信冯小刚掌勺带来新意

2013年09月27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6日,八一厂电影《目标战》亮相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活动,八一厂厂长黄宏携众主创到场。“春晚常客”黄宏称,他将缺席春晚,不过他相信冯氏春晚会有新意。

现实军事题材电影《目标战》原定于9月28日公映,但昨天宣布改档至10月18日。黄宏称,八一厂决定尝试“先部队后地方”的发行方式,将赴北京、沈阳、济南、成都、南京、广州等各大军区巡回展映,然后再进行全国公映。

由于这两天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星光黯淡,黄宏的亮相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之一。黄宏曾经连续24年登上央视春晚,2013年首度缺席。他坦言在八一厂厂长与小品演员之间分身乏术,虽然这回接到了春晚邀约,但还是没时间,“春晚是很严肃的晚会,不能对付,要上就得认真准备,至少要花一两个月排练,加上我的性格比较慢,就只能放弃了。”马年春晚由冯小刚掌勺,黄宏认为肯定会带来新意,同时他觉得冯小刚的困难也不小,“春晚还是讲作品的,尤其是小品部分,但最难的也就是好作品。”(特派记者吕莉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