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万达盛会引"土豪诗"微博走红 网友造句奇思妙想

2013年09月27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诗”微博走红 网友纷纷搞笑跟帖

  明星云集青岛。

  投资300亿的某影视产业园日前在青岛举行了一场超豪华的启动仪式,虽然活动早已结束,嘉宾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等都已散去,但这场被网友戏称为“土豪会”的盛会,后续话题依然不断。

  早前凤凰娱乐在微博转发了该活动的现场图片,并附诗“赤日炎炎似火烧,我为土豪把扇摇”,随后被网友们疯狂转帖,屡见佳作。有网友叹道:“路见不平一声吼,抱住土豪不放手。”还有的说到青岛的活动,表示:“千江有水千江月,土豪给我一座位。”而且不止诗歌,宋词也都造出来了:“车辚辚,马萧萧,××建园正高潮;叫明星,成土豪,××协会才最高?”网友们才思泉涌,有人感慨,如今不会作诗已经不能在微博圈混下去了。

  据了解,由于“土豪金”引发的一系列土豪热已经成人们最近的流行词,而土豪作诗更是被网友封为玩微博的基础技能。

  @凤凰娱乐:日照香炉生紫烟,土豪能顶半边天。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土豪!

  @做狗更难:给我一杯忘情水,想和土豪嘴对嘴。

  @hyhyhy1983:莫愁前路无知己,土豪我们在一起。蓝田日暖玉生烟,我给土豪揉揉肩。李白乘舟将欲行,看见土豪忙喊停。桃花流水深千尺,不及土豪送我钱。两只黄鹂鸣翠柳,我给土豪敬杯酒……

  @非王子类青蛙:日出江花红胜火,土豪土豪您慢走。 

  链接>>>

  万达谈青岛“土豪秀”:都是友情价

  就最近一些网络媒体炒作的“青岛影都花费上亿邀请影视巨星”消息,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刘明胜接受记者采访称,“没有任何信息来源,基本属于传言”。

  据刘明胜介绍,万达集团这次邀请的国际巨星和华人影星都是大大低于市场价(因保密无法公布),基本算是友情出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既没有传说中的1亿元,也没有报道说的大牌明星1000万美元。他们之所以看中这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万达拥有中国和美国AMC两大院线,成为全球最大电影院线运营商,有超过6000块的优质银幕,2020年将达到全球电影市场份额的20%,万达的渠道资源具有足够吸引力;其次,万达与奥斯卡的深度合作、与美国电影制作公司以及明星经纪公司联手,大大提升了万达在电影界的地位;再次,万达投巨资建设的青岛东方影都让他们看到了中国电影的未来。

  刘明胜说:“这些才是真正吸引国际巨星前来参加活动的原因,与钱无关,大家应该看到,很多巨星并不是出钱多就能邀请到的。”京 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