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携手"金龟子" 微博自曝合影

2013年10月08日10: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宋心蕊) 昨天,湖南卫视主持“一哥”何炅在微博上贴出了与央视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的合影,并写道:“金龟子和毛毛虫又相聚啦”。两位老搭档时隔17年后再携手,也引发了网友的童年回忆。

何炅和刘纯燕当年是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的金牌组合,“毛毛虫”和“金龟子”也是“80后”小时候的集体记忆。何炅曾在早年采访中表示,是刘纯燕挖掘他成为主持人,自己也一直将刘纯燕作为学习和模仿的对象。

何炅的微博发出后,已经转发18000余次,收到评论19000余条。有网友表示:“有种想哭的冲动,想起了小时候在电视机前的画面”,还有网友感叹两人“容颜未改”:“我都老了你们还是当初的样子,这不科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