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华晨宇险胜夺冠 李宇春感叹追梦路何炅落泪

高宇飞

2013年09月29日07: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晨宇险胜欧豪夺冠

  华晨宇兴奋地举起奖杯。

  9月27日晚,2013快乐男声在长达两小时的直播后揭晓了“谁是冠军”的悬念。经过四个环节比拼,华晨宇最终以1606票击败欧豪的1376票问鼎今夏快男冠军,欧豪、白举纲分获亚军、季军。当晚李宇春、周笔畅在舞台上深情相拥,春春感慨8年和小伙伴追梦之旅,引何炅落泪不止。

  华晨宇最后扳回比分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争冠之夜充满悬念,赛前周笔畅称:“按照彩排情况看,欧豪夺冠胜算最大。”对夺冠都充满信心的三人在彩排用尽力气演绎每首歌曲,令帮唱嘉宾们不时劝告三强“先保护好嗓子”。当晚首轮演唱,欧豪《badboy》点燃全场气氛,状态不佳的华晨宇挑战《红豆》频出问题。第二轮魏晨、欧豪在激光柱网格前动感舞动,周笔畅和白举纲对唱充满爆发力,华晨宇则和曹格一起飙起《寂寞先生》。

  两轮比拼后,华晨宇欧豪比分持平,最后两轮得票由三部分累计,经过场外支持率统计、现场25位往届快男快女V神团投票后,欧豪得票领先。此时现场一片沸腾,华晨宇欧豪粉丝们高喊两人名字。最后在现场千名大众评审投票后,华晨宇扳回比分,最终以1606票击败欧豪的1376票问鼎冠军。

  春春笔笔深情相拥

  当晚现场,05超女冠军李宇春看到当年一起比赛的周笔畅表演时站了起来。周笔畅白举纲对唱完后,李宇春走上舞台和周笔畅深情相拥,对着观众高喊道:“8年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长大了,你们呢?我们从这里出发,一直在坚持我们从2005年开始的梦想,你们的梦想还在坚持吗?”

  话音刚落主持人何炅落泪不止,汪涵赶紧拥抱他给予安慰。直播广告间隙,李宇春、周笔畅、何炅、汪涵四人更紧紧团抱在一起。

  >>评审受访

  谢霆锋陈坤相互调侃

  赛后,四位评审李宇春、陶晶莹、谢霆锋、陈坤接受媒体采访。谈及选秀10年,李宇春称自己不是一个成熟的艺人,她透露自己和周笔畅、张靓颖私下保持着联络,“每一年我们都见面,因为年底有很多颁奖典礼。”

  直播时谢霆锋给华晨宇演绎的王菲《红豆》打出最低的94分,被问及原因谢霆锋缓了缓解释道:“他可以唱得更好,这首歌飙得不够尖锐,演唱时瑕疵也不少,华晨宇之后的歌曲都比这首好。”被记者追问是否华晨宇版本没能进入自己内心时,谢霆锋淡定回应:“这不是一个评委的决定,是所有评委的决定。”

  采访现场四位评审互相逗趣儿,纷纷向三强伸出橄榄枝。谈及直播时允诺自己新电影

  《救火英雄》写的主题歌由欧豪演唱,谢霆锋表示自己并不偏心:“我希望这些小朋友们都好,也让助理把电话给了华晨宇,告诉他以后迷失时可以找我。”一旁的陶晶莹逗霆锋:“我们都没电话,我们也很迷失,霆霆!”对于邀请快男去台湾演唱,陶子直言手续麻烦,谢霆锋一旁给主意:“你可以请白举纲,陈坤会出钱。”陈坤则笑着调侃谢霆锋:“我可没有任何选手电话,他们也没我电话,我为什么要负担所有费用?霆锋你这么有钱,还让我这个穷人付钱?难道因为你拍三部戏是我一部戏片酬的缘故吗?”

  现场,陶晶莹向媒体透露自己已经签约少城时代,预计11月发片,“我跟张靓颖是一家公司,希望李宇春巡回演唱会时我能帮你开个场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