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一季"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半休学 平安闹解约

2013年10月08日09: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一季"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失意 吴莫愁最忙碌

  吴莫愁

  第二季《好声音》即将在今晚(7日)20:15上演冠军之战。在一年前几乎同样的时间、地点,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梁博、吴莫愁、吉克隽逸登上了“最火综艺节目”的三甲宝座,而平安、金池、张炜、丁丁、张赫宣等在过去的一年里也纷纷成为了春晚及各大综艺节目的座上宾,之后的发展各异。他们的星路历程,也许对今天即将毕业的金润吉、李琦、张恒远、萱萱四位师弟师妹有所借鉴,毕竟,冠军之战并不只是本季节目的终点,真正的“好声音”,要从离开节目算起,能唱多响,还要“走着看”。

  梁博半休学平安闹解约 吴莫愁张炜金池“最亲”

  自去年在第一季“好声音”舞台上夺冠,梁博就以“要钻研学业”为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里。“好声音”系列演唱会他缺席,也拒绝一切商业演出,更是连人人挤破头的春晚他也拒绝亮相。一晃半年,记者从号称与之私交甚好的金志文口中得知,梁博考研英文成绩未过线,算是彻底失利,之后就远赴美国。上个月底,他以一条微博及一首单曲正式宣布回归——但不是回归“好声音”大家庭,而是以独立音乐人的姿态闯荡乐坛。

  与梁博一样,平安也传出了解约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平安一直是公司的“乖乖牌”,但是不满公司频繁为其安排商演,影响了他的创作空间。据此知情人士透露,平安目前已委托律师与公司解约:“据说主要是不想参加那些小城市的商演。而且,他与早前《舞林争霸》选手朱洁静的绯闻也并不是真实的,他对炒作行为很不满。”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好声音”官方的证实。

  作为“好声音”亚军的吴莫愁,“毕业”后一直忙着商演和代言,到目前为止只发行了两首单曲。但同时,她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商场里、灯牌上、地铁内总能见到吴莫愁的海报。而“好声音”的制作公司也对吴莫愁宠爱有加,所有一线资源(如时装周)都交给“小魔女”吴莫愁去办,吴莫愁俨然成为了一姐。

  此外,金池、张赫宣、李代沫、丁丁、张炜的发展也非常不错,除了大小演出不断,每个人都发了唱片。作为几个人的“老大哥”,金志文在成名后经历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如今,他俨然也成为了《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的音乐制作人,音乐领域的邀约不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