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伊一现身"好声音"破封杀传言 回应跳槽央视传闻

2013年10月09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2013《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上,伊一现场主持了《好声音》电影开机仪式。此前传出的伊一欲跳槽央视,或被浙江卫视封杀的猜想烟消云散。伊一还将在电影《好声音》中饰演励志学员。

9月26日,著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微博爆料称,“伊一近日现身央视某综艺栏目现场,有传言称,央视很满意此次合作,有意向她伸出橄榄枝。”另有传言称伊一被浙江卫视封杀。正当观众议论纷纷时,伊一出现在2013《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上,并现场主持了《好声音》电影开机仪式,令封杀一说不攻自破。

在年度盛典结束后,伊一发微博爆料称,自己要去《好声音》电影打酱油,饰演某位励志学员。

对于跳槽央视的传闻,伊一回应:“这次真的只是很普通的节目合作,只是主持一次落地海选,不是什么大事。是浙江卫视发现了我,我的事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大家不要想太多了。”据浙江卫视内部人士透露,台领导已经表示,只要不影响正常工作,台里积极支持伊一到央视主持节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