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谢娜? 伊一“跳水”崭露综艺女王星相(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下一站谢娜? 伊一“跳水”崭露综艺女王星相(图)

2013年04月14日09: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1\桌面\132601o8cx2ocxnvmnheha.jpg

  图:伊一《中国星跳跃》被封飙泪姐

  图:《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中,伊一配合剧情、主动下水,综艺女王星相渐显

  图:伊一在央视《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中,挑战游戏“大笑江湖”

  上周六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首播,伊一堪称完美的完成了主持任务。次日她又以嘉宾队长的身份站在了央视《正大综艺·墙来啦》的舞台上,表现的同样挥洒自如游刃有余。从中央到地方的各个节目中,伊一这个一头短发的时尚女孩,正在散发着不输谢娜的综艺娱乐气质。伊一的下一站,也许就是中国新一代的“综艺女王”。

  主持界的话题女王欲成为综艺女王

  最初伊一被观众所熟知,并不是因为其清新亮丽的外形和活泼开朗的风格,而是从“挤走朱丹成功上位”的新闻开始的。当伊一在《我爱记歌词》节目中,逐渐用实力获得观众认可的时候,她却又因为“好声音巅峰之夜‘口误门’”被推到八卦话题的风口浪尖。

  性格倔强的伊一并没有就此屈服和放弃,而是继续努力着。从多次获邀参加央视《正大综艺·墙来啦》,精彩表现获得各方称赞,到游刃有余地主持完“好声音跨年演唱会”,再到《中国星跳跃》中PK“中国好舌头”华少,伊一一次次展现出自己“综艺女王”的实力和潜质。

  参加《墙来啦》,伊一北上“镀金”

  用“少年得志”来形容伊一并不为过,17岁进入浙江卫视,22岁主持《我爱记歌词》,24岁成为浙江卫视“一姐”。然而这个倔强的女孩并不满足于此,除了在主持人岗位上努力修炼之外,伊一更多的选择了以嘉宾的身份参加到其他节目中,通过深度参与节目活动,在嘉宾的角度上更多的了解电视综艺节目行业,以达到主持上更高的要求。

  伊一作为节目改版后的首任“常务队长”闪亮登场。节目中他不仅指导自己队员,与对方展开“激战”,遇到难题更是身先士卒,自己玩起游戏来比男生更勇猛投入。成为《墙来啦》节目中少有的,“玩得high”的女嘉宾。除了游戏对抗环节,在与主持人和对手文艺互动部分,她也是妙语连珠,唱歌跳舞模仿搞怪,更是信手拈来毫不做作,这些都展示了伊一“放得开”的一面。她这种超强的现场表现力,也获得了《墙来啦》节目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放得开,玩得high”被看做是国内“综艺一姐”谢娜的制胜法宝。而从伊一在《中国星跳跃》以及《正大综艺·墙来啦》等综艺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来看,她似乎已经将这套“秘诀”成功“消化”,并且与自己独有的年轻时尚的风格完美融合。伊一,已经距离新一代“综艺女王”的宝座,越来越近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