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浙江卫视主持伊一跳槽央视?央视满意两方合作

2013年10月03日16:2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卫视主持伊一跳槽央视?央视满意两方合作

浙江卫视主持伊一跳槽央视?央视满意两方合作

  伊一(资料图)

  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去年因主持《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时“口误”而一举成名。近日她现身央视财经频道《味觉大战》北京站的现场海选,与央视名嘴陈伟鸿搭档主持,从而引发跳槽央视一说。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称,央视很满意此次合作,或有意伸出橄榄枝。反观浙江卫视从9月28日起到国庆期间,投放到网络的宣传材料中,如“梦想闪耀金秋,中国蓝剧场”,只有华少的照片,但以前都是华少、伊一共同亮相的,让人怀疑跳槽传言可能是真的。

  此外,还有爆料指,原定10月8日开始录制的《味觉大战》,目前已推迟;伊一和陈欢主持的“歌唱祖国中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也从6日提早到今天播出。外界猜测,这“可能是两个台在节目档期上做的协调,让伊一更好地站完最后一班岗”。

  不过对于跳槽传言,伊一和浙江卫视方面至今一直保持沉默。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