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甄子丹回应与赵文卓纷争 自曝退出美籍做中国人

周昭

2013年10月09日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殊身份》 甄子丹回应前情纷争

  甄子丹在《特殊身份》的剧照。

  甄子丹、景甜、张涵予、安志杰等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将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

  近日,甄子丹在接受杨澜采访时坦言,《特殊身份》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当年因该片跟动作明星赵文卓发生不愉快),当年他选择了沉默。甄子丹坦言,当时面对流言蜚语,自己不是没有考虑过反击,“我是一个性格很直的人,以我个性,肯定会出来澄清。但这一次我选择了沉默,因为陈可辛跟我说,算了,好好拍电影。我也觉得拍好电影最重要。”

  虽然从小在美国长大,但甄子丹表示:“我很小就知道我身上流着什么血。我需要一种归属感,4年前,我已经把美国籍退回去了。我现在是百分之百的中国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