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首映爆笑 被称"史上最混乱的首映礼"

吴立湘

2013年10月09日09: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 田亮 带娃进村

  新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吴立湘)昨天,湖南卫视购自韩国MBC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在长沙举行首映礼,林志颖、田亮、郭涛等明星爸爸与孩子们着亲子装出席。该节目将接档“快乐男声”于本周五晚首播。

  《爸爸去哪儿》由林志颖父子、郭涛父子、田亮父女、王岳伦父女及名模张亮父子组成国内版首发阵容。昨天的现场,主持人及节目代理村长李锐称之为“史上最混乱的首映礼”,五个“小大人”抢着话筒不放,并围着家长满场跑,将30分钟的采访拉长到一个小时,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更在现场“吐槽”妈妈李湘,称“妈妈在家里藏了很多薯片、冰棒,还有臭鞋子、臭袜子”,引起全场哄笑。

  【首集预告】

  五位明星爸爸带着子女在乡村小屋里生活72小时,并独立照顾孩子,包括生火煮饭、赶羊挤奶等。家长必须上缴手机、钱包及孩子们的游戏机、iPad等。王诗龄虽然抽到了养山羊的房间,但并没有哭,反而乐在其中;林志颖的儿子Kimi在布满蜘蛛网的房间和蜘蛛玩儿得也不错;田亮的女儿田欣怡则一直在哭;而郭涛的儿子小石头因为抽到最好的房间,十分“得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