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宁财神:"非诚勿扰"让我出名 买豆浆油条被人认出

2013年10月10日10: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宋心蕊) 宁财神加盟《非诚勿扰》已经三个月,有孟非、黄菡搭档,他在舞台上越来越放松、越来越自信:“正经活儿都让孟非干了,我就跟着瞎贫两句就能被夸成这样。”

关于《非诚勿扰》的讨论和感慨已经成为宁财神发微博的一大主题。他在接受采访时也不禁感慨道:“不得不赞叹《非诚勿扰》的强大影响力,以前是圈内人都知道我,圈外人只听说过‘宁财神’这个名字,现在上了《非诚勿扰》,就连买豆浆油条的时候常被人认出来。”

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也让宁财神倍感欣慰:“最近很多观众都在我的微博上留言说喜欢我,网上也好评如潮,我一看评论就高兴,再看就有点懵。当然,也还是一些总是绕不开一点,那就是总觉得我的表情很猥琐。之前每天通宵写作,写完还得制作、发行,求爷爷告奶奶苦熬一两年等戏播出才有人夸两句,点背还得挨骂。上节目,节目组啥都安排好,正经活儿那两位都干了,我跟着瞎贫两句就能被夸成这样。可见我辛苦耕耘的编剧一行,真心不容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