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崔永元曝选择女主持搭档标准:不能比我好看!

2013年10月12日10:08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曝选择女主持搭档标准:不能抢我风头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辞职一事闹得全国媒体都不淡定。先是有媒体爆出崔永元四度递交辞呈并终获批准的消息,并称其要进军影视圈做电影,随后,又有媒体爆出崔永元离职央视后将加盟河南卫视,亦有媒体称其是要加入央视旗下公司从事其他工作。然而,在央视2014年优质节目资源推介会上,《谢天谢地你来啦》、《喜乐街》等多档节目中却赫然出现了崔永元的名字——崔永元的去留一时成了让人捉摸不透的“罗生门”。

  风趣幽默的崔永元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爆料了自己选择主持搭档的标准:“王雪纯是我最喜欢的主持人,因为我们男主持人顶多穿一身合身的衣服,而女主持人漂亮,一上来就抢你的风头,我只有跟雪纯在一起,才不被抢风头。 ”

  一方面,这句玩笑话可以看作是崔永元对离职风波作出的委婉回应:只有跟老搭档王雪纯在一起才不会被抢风头,这与日前央视称崔永元还有很多节目的说法非常契合;另一方面,崔永元透露自己选择搭档的标准,也可被理解为其正在为新节目选择新搭档,且是以同样多才多艺的老搭档王雪纯为参考标准。究竟应如何解读,见仁见智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