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赵本山交恶白岩松调解 否认与李咏春晚互拆台【5】

2013年10月15日06: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军与赵本山"交恶"始末

  对话朱军:

  我给春晚年夜饭做了15年跑堂

  广州日报:又为春晚忙碌,你这次会不会有惊喜给我们演小品之类的?

  朱军:小品今年不会有,到现在没有排练就不会有了。去年开始为了保持节目主持人在舞台上形象的单纯,基本原则上是不再进行小品的表演。

  广州日报:如果把春晚比作一桌年夜饭,在筵席里你是一个什么角色?

  朱军:这个问题还真是,我是一道什么菜,对,我是跑堂的。我负责把大家招呼好,把这个菜摆在桌子上,摆整齐了。

  广州日报:你说你是跑堂的,那么总结一下15年跑堂的经历有什么感受?

  朱军:借用白岩松的一句话,改一个字,叫累并快乐着,很幸福。每年到春晚排练最紧张的时候都会筋疲力尽,就是在这样一个状态之下,自己感受到了那份幸福,那份快乐,尤其是每年的除夕,在演播室里陪观众朋友们一起过年,我觉得此生足矣,一陪就陪了15年,感到很幸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