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田亮爱女萌翻观众 爱哭宝宝变女汉子

2013年10月14日07:0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爸爸去哪儿》首播大热 女儿哭神秒变女汉子

  湖南卫视2013关年巨制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已于10月11日在晚上22:00点隆重首播,随即引来网友们开展一系列的话题热议。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田亮和女儿雨橙,从录制当天不适应的哭闹被获封“哭神”称号到完成任务时一秒摇变为“奔跑中的女汉子”的华丽转变,成为节目首播中最让人惊喜的宝贝。

  《爸爸去哪儿》首播获肯定 田亮爱女哭神秒变女汉子

  此前,《爸爸去哪儿》还未播出就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独特新颖的制作模式为节目增添不少光彩,昨晚的首播获得大批年轻父母们的青睐,并得到了他们的肯定。节目中,五对父女(子)的表现各有千秋,其中,田亮和雨橙这对情人般亲昵的父女档就遭遇重重困难。由于雨橙是第一次和爸爸在外独处,住宿条件相对艰苦,于是就出现了节目初期,雨橙大展深厚“哭功”,堪称现场“哭神”,并且不停地跟爸爸撒娇哭诉吵着要回家,一度让田亮束手无策,只好无奈的问她:“雨橙,你是跟大家来表演怎么哭的吗?”

  原以为雨橙会一直哭下去,紧接着,村长给宝贝们布置了寻找食材做饭的任务,雨橙终于在爸爸的安抚下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发了,离开爸爸的雨橙跟之前哭闹的状态判若两人,一路上悉心照顾着小妹妹诗龄,和天天哥哥非常礼貌的向邻居们筹借食材,借到后逐个的感谢了阿姨奶奶们,是一个非常懂事家教很好的小萝莉。当所有的食材都凑齐后,雨橙超强的运动能量一触即发,她主动承担起拎篮子的重任,同时还喊起了口号:“Yoho”!并且在节目播出的当晚意外走红,网友们顺势在微博上“Yoho”田亮,好不热闹。力大无穷的雨橙提起篮子就一路飞奔回了目的地,瞬间秒变成了一个奔跑中的小女汉子,一脸的满足表情十分可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