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解放文新合并成立上海报业集团 高层人选进行公示

2013年10月14日09: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10月14日电(赵光霞)解放日报今日刊登《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公示了上海报业集团的部分拟任干部,现任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高韵斐,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社长。现任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峰,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另据微博实名认证的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发行中心主任@解放集团朱长元称,“上海报业集团”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后的全称。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高韵斐,男,1966年1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海门,全日制大学,法学学士,在职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主任编辑,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社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