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3快男携合辑北京首签 华晨宇、欧豪人气爆棚

2013年10月14日08:3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快男携合辑北京首签 华晨宇、欧豪人气爆棚

  2013快乐男声华晨宇、张阳阳、范世琦、居来提携全新合辑《追梦敢不敢》空降远洋未来广场购物中心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娱传媒联合主办的北京首签会。合辑签售会遭遇“人海狂潮”,吸引上千粉丝到场支持,让四位大男生深受感动和意外,没想到北京签售首秀,粉丝们依然如此爱护,现场准备的合辑更是被抢购一空。活动现场,2013快乐男声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畅聊全新唱片,深度剖析唱片制作过程,更是献唱2013快乐男声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给喜爱他们的歌迷带来爱的“福利”,引得在场粉丝们尖叫连连。主办方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更是贴心送上蛋糕,预祝2013快乐男声合辑大卖。

  2013快乐男声合辑首次使用100%纪实侧拍花絮视觉素材,不同于以往传统偶像式的棚拍和摆拍,合辑此次采用了大量的纪实、花絮、幕后、生活的视觉原材料,力求呈现“真偶像”的热血追梦全过程。无需设定、无需摆拍、无需刻意,因为一颗红心、一往无前追梦赤子的青春,没有死角。

  整张唱片收录的音乐作品,有兄弟情深的《嘿 哥们儿》、无与伦比、难以取代的《我和我》、简单温暖的《最勇敢的爱》、为梦想呐喊的《乘着破船回家》、深情款款的《如果深爱》《每一颗星辰》、华丽动感的《Free Time》、温馨柔情版《刚好》《下个路口》、亲情满满的《姐姐》、热血回归的《I’M Back》,属于每个快乐男声的单曲都是为他们量身又量声定制的,独一无二的自我表达。合辑更收录了响彻这个夏天的快乐男声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作为这个夏天的句点,更开启了这些男生的音乐热血追梦之旅的美好未来。合辑还破天荒收录了快乐男声赛事期间的大量精彩纷呈的VCR短片,作为超值非卖收藏bonus,共同记录整个夏天的精彩。

  据悉,11月2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也将集结工体,这也将是他们结束比赛后的首次重聚。(摄影/雷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