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赵本山交恶白岩松调解 否认与李咏春晚互拆台【3】

2013年10月15日06: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军与赵本山"交恶"始末

  披露“黑色三分钟”内情:

  “过度紧张造成口误,并非是主持人互相拆台”

  1983年,央视举办了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到现在历经29个年头。29年来,春晚从一台普通文艺晚会成长为了中国百姓的新年习惯,给观众带去新年的欢乐,但在近几年,引起的争议也很多。

  有人说春晚精华已尽,好的东西都演完了;有人说春晚还是那个春晚,但舆论环境的变化实在太大,因而遭受了不同以往的待遇。

  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口误、忘词等状况不断出现,被网友戏称为“黑色三分钟”,一时间社会议论沸沸扬扬。

  在《我的零点时刻》中,朱军首次还原“黑色三分钟”的真相,他说:“‘黑色三分钟’并非如外界所言,是我们几个主持人之间互相拆台、人为抢词造成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由于我们应对危机的经验不足,相互没有配合好,再加上过度紧张,所以接连造成了口误。”

  正是从2007年开始,导演下了明确指令,舞台上无论发生任何情况,一切交给朱军。15年的春晚路,并非一帆风顺,朱军也曾有过忘词、错词……种种失误一度成为他的“噩梦”,但正是这些风雨让朱军真正明白了作为春晚资深主持所必需的担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