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甄子丹亲自调教景甜变"女汉子" 搏命演出亲上阵

程雪超

2013年10月15日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甄子丹亲自调教 景甜变身“搏命女汉子”

  《特殊身份》北京首映

  影片《特殊身份》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甄子丹奉献“拳拳嗨爆”的突破性演出,被评为“史上最强卧底”;景甜首次搏命挑战“打女”角色,现场获赠“女汉子”美誉。

  在《特殊身份》中,甄子丹为每个需要过招的角色都设计了各自不同的打法,包括泰拳、柔道、空手道、巴西柔术、综合格斗等。“我拍戏,大部分真是拳拳到肉,所以演员是一定会被碰到。我不喜欢好像打到、其实没打到的那种,我喜欢那种慢动作镜头——啪!一下打到脸上,这会给观众蛮大的刺激。”

  《特殊身份》也是景甜首次在时装动作片中挑战“打女”角色,首映现场她细数了这部影片带给她的“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拍时装动作片,第一次拿枪,第一次动手打人,第一次从天桥上飞下来飙车。”而这场从天桥上飞身而下,落在车顶上的高难度戏码至今令她感到骄傲:“我亲自上阵,拍的时候非常危险,但很刺激、很过瘾。现在看这场戏的效果很好,我还挺为自己骄傲的。”景甜靠搏命演出被赞是“女汉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