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涛深夜独自素颜回京 老公开豪车贴心接驾返爱巢

2013年10月15日06:53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涛深夜独自素颜回京 老公开豪车贴心接驾

  周涛深夜回京(1 /8张)

  日前,风行工作室在机场深夜偶遇回京的主持人周涛,虽然已是全国人民耳熟能详的知名主持,周涛当天却形单影只,并未有任何工作人员或助理随行,显得非常低调。当天走出闸口的周涛扎着麻花辫穿着白色立领衬衫和黄色外套,黑色修身长裤秀出腿部曲线,一展自己的好身材。不过由于素颜现身和普通的衣着并未让周围旅客留意到她正是电视上的主持人周涛,周涛也自力更生自己拖着行李箱和袋子,与普通旅客无异。随后,走出机场的周涛掏出手机开始电话连线,很快一辆白色豪车迅速抵达机场准备接驾,周涛登上座驾后直接返回自己的豪华公寓,车子开到家门口,这时一位身穿红色Polo衫的中年男子已现身等候,我们认出那正是周涛富豪老公路云。见到爱妻归来,富豪老公赶紧上前接过行李,周涛则边打电话边小鸟依人般跟在其身后,两人随后一前一后甜蜜返回爱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