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豪门贤妻难做小S悲情 被嘲"专注为老公擦屁股"

2013年10月15日06: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豪门贤妻 小S成最悲情“灭火员”

  麻烦让小S憔悴了不少。

  对 于 辛苦在娱乐圈打拼的女明星来说,嫁豪门似乎成为了一条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捷径。在小S和许雅钧大婚之时,有多少人羡慕嫉妒小S嫁得如意郎君,可谁又曾料到她将会面对如今的困境。作为一个妻子,小S对许雅钧无疑已经做到了极致,甚至被认为是“专注为老公擦屁股”的典范。多次遭老公新闻事件连累,每次也都是她出面澄清,而这一次,连自己都险被卷了进去。

  忍辱负重第一位

  虽然小S与许雅钧的婚姻一开始让众人艳羡,但随着家暴、流连夜店、现身海天盛筵、面包店事件等丑闻层出不穷后,人们才发现所谓的豪门婚姻根本就没那么美好。而每次负面新闻一出现,小S都快速反应,积极灭火,不厌其烦地替老公解围。

  与小S有着相似经历的女性并不是少数:周慧敏在“激吻门”后力挺倪震,还与之结束恋爱长跑走入婚姻殿堂;林凤娇在得知“小龙女”的存在后依然告诉成龙她和儿子都支持他;刘涛在豪门丈夫深陷官司后不离不弃,复出拍戏,还在其生病期间悉心照料;贾静雯不惜选择未婚先孕为孙志浩生下女儿,却在四年后被扫地出门,离婚不说,还得对簿公堂争夺女儿抚养权。这些“贤妻”们为了保卫婚姻忍辱负重,却也不见得都能守住脆弱的幸福。

  好闺蜜很重要

  很难想象,在面对老公如此多次负面新闻出现的情况下,小S为什么还能如此淡定地为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仔细琢磨起来,除了她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二十年练就的强大心脏以外,一众好友的力挺也给了她渡过每一个难关的勇气。当然,像姐夫汪小菲这样闹出乌龙的力挺,就不知道效果是好是坏。

  作为小S的男闺蜜,蔡康永煲得一手好“心灵鸡汤”,也炼得一炉好“爱情疗伤圣药”,想必小S也服下了不少。除此以外,每当小S 需要,黑人、范晓萱等好闺蜜都是冲在第一线,力挺保护的姿态让人动容。这些好友的支持,或许正是小S能够一次次面对困境、走出困境、再面对、再走出的原因。

  女神不怕甩

  其实女星们大可不必拿自己的婚姻去作为改变命运的工具,如果找不到让自己能够全心依赖和信任的伴侣,那还不如宁缺毋滥,但求一份自由的独自静好安稳。如关之琳这样的美女,从来不乏追求对象,也有豪门曾为她开启,但她却依然能发出“对于自己的感情,我不会太紧张,要来就来,要去就去,我不会想太多,也不会计划太多”这样的感叹,清醒又淡然。

  至情至性的张曼玉,即便感情生活波折重重,也不妨碍她继续优雅。张曼玉曾希望一生只结一次婚,结了婚就永远不要离婚。然而她唯一的那一次婚姻,还是以离婚收场,多少让人唏嘘感慨。当不少影迷还在遗憾她跟梁朝伟这样的完美组合为什么没能走到一起时,她早已历尽千帆,依然在寻找她的有情郎。 (记者李昊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