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姚晨晒怀抱爱子照片:不敢太爱你 怕媳妇责怪你

2013年10月16日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不敢太爱你,生怕你媳妇责怪你

  姚晨迅速瘦身复出

  与凌潇肃离婚嫁给曹郁后,今年7月15日,姚晨诞下一子“小土豆”,姚晨除了迅速瘦身复出外,也经常晒小家伙照片,关注度不减产前。无独有偶,前夫凌潇肃也时不时晒新婚甜蜜,这是“抢版面的前奏吗”?

  前日,姚晨通过微博再次晒怀抱爱子的照片,并一连发出四个“不敢太爱”的话语,母爱溢于言表。照片中,姚晨在阳光下抱着爱子,一脸永远也看不够的表情,母爱满满。

  10月14日23时15分,姚晨通过微博晒爱子照片,并称:“亲爱的小土豆,妈妈不敢太爱你,生怕将来宠坏你; 妈妈不敢太爱你,生怕你媳妇责怪你;妈妈不敢太爱你,生怕妈妈离不开你……”照片中,姚晨一脸柔情的看着怀抱中的小家伙,而小家伙在妈妈的怀抱里睡得特别香,样子看起来跟爸爸曹郁十分像。不少网友称这是无法形容的幸福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