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海峡媒体井冈山峰会举行 会议通过《共同建议书》

2013年10月17日08:2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井冈山10月16日电 (记者任江华)以“深入探讨华文媒体如何融合中华文化,实现互惠互通,强化合作共赢,实现美好梦想”为主旨的海峡媒体井冈山峰会16日举行。

  来自台湾16家主流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大陆15家媒体的负责人以及江西省内部分媒体代表出席峰会,深入探讨两岸媒体交流合作的新途径以及加强两岸媒体影响力的新思路。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杨毅,台湾报业公会理事长、中视公司董事长林圣芬等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与会人员就两岸媒体合作交流的领域、方式、内容等建言献策。经过与会各方协商,会议通过了《海峡媒体井冈山峰会共同建议书》。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