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奶茶妹妹思考人生照引网友模仿 哥大石凳成景点

李晓莉

2013年10月17日09: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奶茶妹妹喝咖啡忧郁照引网络模仿潮(组图)

我也要思考人生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张“思考人生”照片又火了!当然,这次火的不是奶茶妹妹本身,而是她的霸气神回复:“干么四(干嘛事)…不允许坐在石凳子上喝咖啡思考人生么?”紧接着,网友们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照片中的奶茶妹妹身着红衣牛仔裤,却面容憔悴,神情疲惫,手上端着一杯咖啡,却窝在石凳子上、靠着墙,让人觉得楚楚可怜。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心在流血”,“好想过去和她一起坐”,“楚楚可怜”等。

  照片在人人网上传出后,奶茶用家乡话发了条状态回应:“干么四…不允许坐在石凳子上喝咖啡思考人生么?”一时间,过千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还打趣地表示:“这个地方我也去过,怎么我就没想到思考人生呢?!这里会成为哥伦比亚大学的景点吗?”

  更有神一般的网友马上在哥伦比亚大学里找到了这张凳子,以同样的姿势、同样的背景,甚至拿着同样的咖啡杯拍下“思考人生”照,表示“我也要思考人生”、“思考人生又一发”。

  当然,能在人人网上成为“热点词”可不是单靠哥伦比亚大学的模仿照。记者在网上看到,还有网友马上在身边展开了“思考人生”。一位姓董的网友在山林中,背着书包蹲坐着,也得意地表示:“思考人生照走红,咱也思考一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