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担任诗词"大学士":年轻人不要只追周杰伦

林芳

2013年10月17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忠祥:年轻人不要只追周杰伦

  继《汉字英雄》、《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之后,又有一档承载中华文明的新节目《中华好诗词》即将亮相。昨日下午,节目主持人王凯与赵忠祥等嘉宾集体亮相,在发言中直言“年轻人不要只追周杰伦”的赵忠祥,在之后的采访中则不愿意担上“批周杰伦”的名号,“周杰伦的歌里当然也有诗词,但年轻人会唱了之后未必会自己创作。我们这档节目可以教会大家如何创作诗词,更有教育意义。”

  《中华好诗词》将于19日在河北卫视开播,节目邀请了刚刚从央视“跳槽”的王凯担纲主持,赵忠祥与《百家讲坛》主持人杨雨担任“大学士”,喻恩泰、李彬、何云伟等演艺明星加盟。赵忠祥感慨道:“这个节目很有意义,年轻人除了听听周杰伦之外,还有这些千古流传下的诗词值得去品味。电视节目这么多年,舞也跳了,歌也唱了,该到这类型节目出现的时候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