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周涛倪萍曹颖 揭央视当红主持人离职原因

赵琳

2013年10月24日08:35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为什么走?

    据称这是他在央视的最后一场节目录制,已向央视递交辞呈的他给现场观众三鞠躬,被疑是去意已决。崔永元虽然没有回应辞职的事,但在节目中有段为崔永元特别编排的戏,充满了惜别的意味。

  日前,《沈阳晚报》报道崔永元从央视辞职引起广泛关注,21日又透露崔永元已经办完离职手续。崔永元尚未作出正面回复,但已有传他接下来将成立工作室打造有个人风格的节目。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崔永元的下一步是要加盟河南卫视并主持综艺节目《成语英雄》。有媒体向河南卫视方面求证,对方称会在27日给媒体一个答复。同时,也有消息称,崔永元离开央视与他曾多次抨击转基因食品引央视领导不满有关。

  21日下午,恰逢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起崔永元辞职一事,他回答说:“对!我也听说了。”此外,记者连线了崔永元在央视时的同事曹先生,对于崔永元的现状,曹先生三缄其口,反复强调不知老朋友已经从央视离职的消息。

  离开央视的小崔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成立“崔永元工作室”,建立自己的团队,打造颇具个人风格的节目。媒体通过河南卫视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太方便说,会在27日给媒体答复。

  光是今年,就已有三位主持人离开了央视,分别是李咏、白燕升、王凯。崔永元离开央视的传闻,虽然没有得到本人的正面回应,但从其告别央视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转而主持河南卫视读书节目《一起读书吧》的行为,值得推敲。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