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疑与"演说家"女选手玩暧昧 两人拥吻照曝光

2013年10月22日06:5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疑与女选手玩暧昧 两人多次拥吻照曝光

乐嘉亲吻女选手

  乐嘉亲吻女选手

乐嘉拥抱女选手

  乐嘉拥抱女选手

  感情成谜的乐嘉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却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又笑又哭很抢镜,日前更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各种场合的暧昧拥吻照,台上台下都十分亲密。

  节目中,乐嘉被选手打动到数次泪奔,有知情网友日前在微博曝光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台上和台下的各种亲密拥吻照。据悉,几乎该女选手的每一场演说,乐嘉情绪都是十分激动,而且李鹤每场演说完后,乐嘉都会冲上台与她拥吻。不仅如此,乐嘉也多次在节目中表达对该女选手的各种喜爱,“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会陪伴你走到最后,我希望你接下来的生活更加快乐。”据指两人私底下也十分亲密,早前,乐嘉与选手到大理进行一周户外培训时,乐嘉就曾深夜与李鹤单聊近三个小时,两人在洱海边的拥吻照也首度被曝光。另外,两人的微博也有不少暧昧互动,李鹤近日在微博上大方向乐嘉表达爱慕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深深的洱海,那棵静静伫立在洱海边的古树,感谢你乐嘉。若不曾遇到,我又将如何?”乐嘉则及时转发回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