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龚琳娜乐嘉撞脸照曝光 网友调侃:失散多年的兄妹 

2013年09月07日13: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整容整出同一把锥子 撞脸撞出兄弟姐妹

  “坑爹”时刻到,继各种XX大赛后,微博上又掀起了“炫父大赛”热潮。昨日,赵薇在微博上晒父亲年轻时候的照片,被网友认为神似“好闺蜜”黄晓明。而继赵爸爸与黄晓明“认亲”之后,无独有偶,前日,龚琳娜微博晒和乐嘉合影,并调侃称是失散多年的兄妹终于见面了。

  与天然“撞”不同,娱乐圈女星已经整得网友“傻傻分不清”,尽管范冰冰用“锥子脸”呛声李宇春“方脸”,引发“玉米”对“锥子脸”的反感,但“锥子脸”横行娱乐圈确实不容置疑。昨日,韩国票选出亚洲最美女神,中国入选了两名,锥子脸“鼻祖”范冰冰荣登第四,被传“整成”锥子脸的杨幂荣登第六。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昨日,韩国票选出亚洲最美女神,中国入选了两名,锥子脸“鼻祖”范冰冰荣登第四,被传“整”成锥子脸的杨幂荣登第六。锥子脸似乎已经成为娱乐圈女星追求的终极目标,日前郑爽亲自承认整容,昨日又有网友发现王珞丹也开始玩变脸,一会杨乐乐一会韩雪;即使是混血美女Angelababy也爆出整容前照片……小伙伴们表示惊呆了。(本版文字 钱佳芸(旁白均为设计对白))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