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奇迹梦工厂"发首播致歉信 网友盛赞"好谦虚"

莫斯其格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首播致歉信 节目组承认稚嫩

吴君如和陈可辛夫唱妇随。

《奇迹梦工厂》请来五大“戏骨”现场晒“专业”遭质疑

前晚,表演类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在重庆卫视开播,让观众觉得惊喜的是,坐镇导师席的是几位影视大咖——陈可辛、吴君如、海清、张涵予和宁静。对于这个导师团的组合,有观众调侃称:“此前歌唱类节目中请到演员当导师时,外界总会批评他们不务正业。如今,他们终于发挥特长,‘专业对口’了。”

大咖面对面

冯小刚:

演戏不是成功的捷径

《奇迹梦工厂》还请到冯小刚导演担任嘉宾,他表示,作为一名导演,他十分渴望能涌现出更多的新人加入到影视事业中来,在不断壮大演员队伍,可以为导演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即将踏入演艺行业的选手,冯导表示:“就他感受现在很多人对于演员职业存在误区,认为做演员、成为明星是人生走向成功的捷径,其中掺杂进了太多的名利因素。”他劝诫以发财为目的的人,可以选择其他更为直接的途径而不是来演戏。演戏需要天分、十分刻苦的训练,更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和悟性。

对于观众“科班出身和草根同台不公平”的质疑,导师宁静则表示,演戏并一定非要科班出身,“好的演员和科班出身与否关系并不大……一个演员具备了一定的天赋的同时也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丰富自己。”“表演最重要的是有感而发,自己去深刻地体会所要诠释的人物内心世界,而不仅仅是单纯的模仿。”

而张涵予则强调自己在节目中不会为了博关注而故意制造话题,“咱们要玩表演就说演员,其他旁门左道的东西,肯定不会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