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奇迹梦工厂"发首播致歉信 网友盛赞"好谦虚"【4】

莫斯其格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首播致歉信 节目组承认稚嫩

海清

《奇迹梦工厂》开播第一期也遭遇不少质疑。有观众认为,没有主持人的设置让人觉得“莫名其妙”,“既然没有主持人,我觉得必要的旁白还是需要的。例如开头导师下车、导师行使复活权等我都觉得很奇怪,突然就有复活权了,之前也没有人或旁白出来给观众说明为什么有这个环节。”还有观众认为节目舞美、剪辑的水准有待改进。

此外,草根跟科班学员同台比拼的节目设计也让部分观众觉得“不太公平”,“选手水平差异巨大。论临场发挥、表演基本功和台风均不是一个级别,这样的竞技公平吗?”

节目组谦虚:

发信赞“很多意见建议一针见血”

面对质疑,《奇迹梦工厂》官方微博昨日凌晨发布“首播致歉信”。在这封致歉信中,节目组表示:“确实,正如观众们、朋友们、同行们所反馈的那样,节目制作的确存在着很多问题,有很多专业人士给我们的意见和建议更是一针见血,直指核心。这让我们面对这么多关心节目的人们,一方面发自内心,十分的感动;一方面又不得不致以最真诚的歉意。”节目组称“知耻而后勇”,“我们得承认,我们还很稚嫩!节目摄制时间仓促,制作水平还有待提高!但是我们有激情……请关心我们的人们,别放弃,别抛弃。”

对于节目组的“致歉”,网友盛赞:“好谦虚!”“为这种态度赞一个。”但也有网友表示:“不至于致歉吧。这是吸引观众的新手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