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澜打造大尺度网络节目 称"杨澜语录"过半造假

许青红

2013年10月18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澜放大尺度打造《天呐女人》

  10月17日,杨澜的阳光媒体集团和乐视网联合推出网络节目《天呐女人》,该节目将由杨澜和刘硕共同主持。作为《天下女人》的姊妹节目,杨澜坦言《天呐女人》的尺度更大些,内容更实用。

  杨澜介绍说,8年前推出的《天下女人》以女性人物访谈为主,讲她们的故事,分享情感经验,实用性不太强。《天呐女人》则完全贴近观众,“比如谈的话题有如何分手;婚姻结束,不能跟孩子说的五句话是什么;如果想在80岁当老妖精,现在要做些什么等”。杨澜表示,做网络节目相比电视台尺度可以更大一些,手脚可以放得更开。

  对于网上频繁被转发的“杨澜给女孩子的14条忠告”,杨澜昨天否认称,从来没有给过任何忠告,并表示网上的所谓“杨澜语录”也有一半不是她说的。对之前老公吴征卷入沈星事件的传闻,杨澜表示,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就行,没什么需要讨论的。说到婚姻的保鲜秘籍,杨澜的感悟是“让彼此都有机会做更好的自己”。《天呐女人》即日起于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在乐视网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