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杨澜亮相《天呐女人》 畅谈“分手有礼”(图)

2013年10月12日13:3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澜亮相《天呐女人》 畅谈“分手有礼”(图)

  王菲、李亚鹏、汪峰等,天王天后们在离婚后的淡定程度让人迷茫,难道“分手有礼”已成时尚?在10月12日《天呐女人》中,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与知名女作家秋微、心理学专家海蓝博士一起畅谈了“女人该怎样去分手?”的话题。未来,每周五的中午12点,《天呐女人》特别版,都将准时在乐视网同步更新。

  现代社会,有太多分手的方式,有的和气散伙,有的歇斯底里,有的默默无言。作为专业权威的女性时尚栏目,杨澜认为应“分手有礼”:“我觉得尽量留下美好的印象,对得起自己曾经的选择,也给对方一个更好的开始”

  众所周知,此前杨澜曾主持知名栏目《天下女人》。与《天下女人》主要关注女性朋友的精神家园不同,《天呐女人》是Health+Happiness的宝典级栏目,更多的为女性朋友“支招”。作为温馨、体贴的“闺蜜”档栏目,《天呐女人》在每期节目中,都将邀请多领域专家,一起为女人出谋划策。对于健康和幸福有困惑的乐迷,可以随时通过多终端(包括PC端、Pad或Phone等移动客户端、乐视网TV版或乐视TV 超级电视)观看,体验不同客户端的不同享受。

  自2013年以来,乐视网大力布局自制栏目,无论是主持水平和制作水平都可以“精品”评级。黄健翔的《黄 段子》、“时尚辣妈私房菜”刘孜的《就好这一口》、《北京青年报》首席记者王江月的《星月私房话》、《南都周刊》主笔易小荷的重量级体育访谈节目《荷体育》以及杨澜的《天呐女人》成就了乐视网“全新的明星主持人家族”,提升了乐视网自制栏目的实力,对乐视网构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之生态内容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