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奇迹梦工厂"发首播致歉信 网友盛赞"好谦虚"【3】

莫斯其格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首播致歉信 节目组承认稚嫩

宁静

戏骨看演员走心最重要

除陈可辛和吴君如外,海清、张涵予、宁静对演艺新人的选拔标准看起来相当严苛,他们不约而同地更加倾向真实、自然的表演,对于那些表演痕迹明显的演绎方式纷纷亮起了红灯。

节目一开始,花样美男李欣泽用一段话剧《活着》片段开场,但他只是念了3句台词就惨遭导师张涵予秒杀,称其“无病呻吟”,点评的犀利程度令人咋舌。虽然被喊停之后又给了一次表演机会,但仍旧没有打动导师们,张涵予给予的评价是“表演不走心,看不到人物”,最终惨遭淘汰。“最美女选手”霍舒哲在表演话剧《最后的瞬间》时,也遭遇陈可辛“没打动我”、“太舞台”、“不接地气”的差评,海清也认为这样的表演“浓郁得不走心”,张涵予则建议其表演时不要“台词像背书”。此外,当一些专业学表演的选手上场时,导师们也会特别留意其表演技巧,往往希望选手们抛开技巧表现生活的一面,如果选手做不到,导师们会毫不留情集体说“没戏”。

观众犀利:

导师分工乱哄哄?吴君如只会喊“ACTION”?

对导师们的表现,有网友表示:“此前演员们到歌唱类比赛当导师,首先面对的质疑是‘你不是专业的’,现在他们终于回归专业了。”“评委阵仗不小。现实中演员是这么面试的吗?好像只有戏剧学院招生才这么面试的吧。”还有网友对张涵予节目中为选手于乐表演泪奔的一幕印象深刻,“于乐表演的那段,张涵予居然被感动落泪。但当时陈可辛表示完全没被感动……为什么两人的观感差异这么大?”

此外,有网友吐槽几位导师之间“分工不明确”,“没有诉求空间,各自的点评没有从自身的角度出发。”

还有网友把导师们跟热门音乐节目的导师做对比,“张涵予接棒,从‘你的梦想是什么’到‘你从事什么职业’;陈可辛导演就是代表权威欢哥(刘欢的昵称)啊;宁美人像‘32郎(杨坤的昵称)’是随风倒的酱油姐;海清倒像干正经事,麻溜利索,眼光独到之余对整个节目流程的掌控游刃有余;可怜君如,光会喊ACTION(开始行动)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