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奶爸抓狂 王诗龄Kimi亲密关系破裂?

2013年10月18日07: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今晚奶爸抓狂

  李湘女儿Angela

  林志颖儿子Kimi

  全新亲子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上周推出后,“萌宝贝+帅爸爸”的组合受到热捧,形成了全民瞩目亲情和父爱的舆论风潮。在五对家庭经历了北京灵水村第一天的任务和相处之后,孩子们已经情同手足打成一片,第二天老爸们却状况不断。

  “全能奶爸”这回“饭囧”了

  《爸爸去哪儿》带领着五对家庭进行没有妈妈照顾的72小时,做饭是首要面对的问题。这次的面食大比拼让五位老爸全体犯难,连粤菜大厨张亮都没能逃过此劫。而被称作是“全能奶爸”的林志颖,这一次更加犯难。这位本就缺乏面食制作经验的南方爸爸,遇上厨房器具残缺的三号房子,逼得他只能使出了三大招数:“桌子秒变砧板”“菜刀开酱油”“Kimi做卫生监督”。同时还自创“林氏取火”大法,因为没有液化气只能自己用柴火烧水。看过林志颖开拖拉机之后,这次又要见证林志颖的“厨房魔术”,这位男神正在不断刷新大家对他的印象。

  老爸集体抓狂

  由林志颖、郭涛、田亮、王岳伦、张亮组成的爸爸团,这次竟然也发生了集体大爆发。林志颖一改往日沉稳,一边是难以驾驭的厨房面食考验,一边是Kimi突然惊声哭泣状况不断;郭涛变身严厉爸爸进行谈话,石头被轰出门首度落泪;“道理爸爸”田亮对Cindy的再次哭闹忍到极致,愤怒到一言不发;王岳伦遭遇Angela“起床气”,女王泪崩场面失控;张亮面对天天学歌的不屑,一反常态。北京生活的第二天,亲子关系紧张,矛盾升级。

  萌孩和萌羊亲密接触

  继领食材任务后,这次五位萌主再次出动。他们要挑战的是放羊体验。变身放羊娃的萌主们,首先就要面临五个人四只羊的取舍。活泼好动的羊萌态四溢,然而初次放羊的孩子们似乎找不到要领,Kimi更是因为放羊在山坡上摔倒。Cindy一改女汉子形象,温柔地与羊儿们交流,融化人心,再次发生形象反转。

  两位萌童关系反转

  自从五个孩子曝光之后,媒体的眼光从未从Angela和Kimi身上移开。从最初的“一起出道疑订娃娃亲”到发布会上“Kimi被Angela强吻”到两人因为看公鸡而“手牵手,不相忘”。这两位萌主总能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爆炸亮点。据悉,在第二集中,Angela和Kimi也有不同寻常的波折情节,在放羊阶段,Kimi和Angela因为误会而僵持不下,Angela突然泪崩让Kimi心生愧疚,害羞的他不忍面对。超甜的恬恬和“黑米哥哥”的友谊是否受到威胁呢,放羊期间又有什么样的波折,让Angela低落不已?周五(今晚)看湖南卫视吧。 (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