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Kimi顽皮天性大释放 田亮飞沙走壁护爱女

易哲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imi顽皮天性大释放 田亮“飞沙走壁”护爱女

独家探班《爸爸去哪儿》第三期

同时段收视冠军、零差评、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综艺类点播排行中遥遥领先、开播两期以来长期霸占微博话题前十……如果你还没看湖南卫视每周五22:00播出的全新明星育儿真人秀《爸爸去哪儿》,那你就OUT了!

近日,新快报记者独家探班《爸爸去哪儿》第三期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的拍摄现场,除再次见证五个宝宝的无敌可爱之外,还发现在前两期节目中懂事乖巧的Kimi(林志颖儿子)也有恶魔系的一面,而怪力萝莉Cindy(田亮女儿)崭露出一颗“虎胆雄心”,自告奋勇地挑战坡度达70°的60多米沙山坡,不想浇灭女儿热情的田亮也做出了惊人之举,他跟在女儿的滑沙板后面一路冲下70°的沙山,“飞沙走壁”为爱女保驾护航,现场不少工作人员感动得为他鼓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