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Kimi顽皮天性大释放 田亮飞沙走壁护爱女【3】

易哲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imi顽皮天性大释放 田亮“飞沙走壁”护爱女

恶魔系Kimi篇

林志颖的儿子Kimi在第一期节目中的乖巧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睡觉时他说“谁先睁眼说话谁就输了”的可爱俏皮话;吃饭时他把桌子上的碗筷摆放得整整齐齐;住破房子还不忘让爸爸林志颖去把“蜘蛛超人”(一只巨大的死蜘蛛)带过来……让观众直呼“太乖太可爱了”。在第三期里,Kimi将用实际行动告诉观众——“其实我也有恶魔系宝宝的一面哦!”

已经和小伙伴们混熟了的Kimi和第一期节目比起来就像身体里安装了一架马达,在石头(郭涛儿子)和Angela 用铲子挖坑时,他则围着一气瞎跑,一不小心摔了个跟头,把爸爸林志颖都给逗笑了!记者注意到,林志颖很注意培养Kimi的独立能力,不仅让他自己起来,还用一边做着可爱的动作一边说:“来,做拍拍,右拍拍。”让Kimi把身上沾到的沙尘给拍掉。父子两整齐划一的动作,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发出一片会心的笑声。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