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全家献唱爸爸去哪儿主题曲 王诗龄萌翻全场

2013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一家三口献唱《爸爸去哪儿》主题曲 萌翻全场

  继湖南卫视2014年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推广会广州站、北京站火爆举行后,上海站又迎来了更加爆棚的广告客户。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先生对湖南卫视和企业品牌的合作发展做了精彩发言,当张台说到:“湖南卫视率先看到传统传播方式的不足,正在改变中国广播电视格局”的时候,现场爆发出热烈响应和支持的掌声。而随后李湘一家三口带来温馨可爱的《爸爸去哪儿》主题曲演唱,更让现场客户感受到金秋的暖意扑面而来。

  “越成长越青春”睿智解读 湖南卫视改变中国广播电视格局

  金秋10月,湖南卫视2013年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会第三站在上海举行。湖南卫视主持人邱启明、赵子靓、梁田、沈梦辰主持招商会,近千名企业厂商代表参与招商会了解湖南卫视2014年节目内容。火爆热闹的气氛预示着即将举办的招标会上,对湖南卫视明年更为紧俏的广告资源和时段将展开更为激烈的争夺。

  当天的广告招商说明会上,张华立先生对“越成长越青春”这个频道呼号,带来了别具特色的解读。他说:“越成长越青春”这种违背物理法则的现象,以往在只有在武侠小说中才有,但湖南卫视现在提出来,这是一种精神层面也是一种态度。”张华立表示“越成长越青春”不仅是湖南卫视的一种快乐姿态,更是湖南卫视一路伴随优秀企业的成长,是湖南卫视气质追求价值的体现,还是各行各业基业长青的生存发展之道。

  对于湖南卫视2014年的节目资源,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先生用新品发布的形式,向现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张华立台长和客户们分享的是他对中国广播电视格局的一个思考。他巧妙地从人们无法离开的手机展开话题,谈到中国广播电视格局的改变。张华立说:“1996年,诺基亚诞生了第一台智能手机,现在却渐渐趋近消亡,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是一个成功的手机企业,但并不是一个聪明的软件企业。中国广播电视企业格局、乃至上星电视频道格局,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张华立坦言,曾经湖南卫视也一直认为传统的点面传播能够长命百岁,但现实并非如此。“值得骄傲是湖南卫视较早地认识到这一点,所以湖南卫视在这几年才能在数十家残酷的上星频道竞争中做出一点成绩。因为我们不是简单的、传统意义上的上星频道,它是一个引入当今时代热潮的企业,所以这些年湖南卫视一直与最时尚、新锐和先锋的力量在一起,而现场各位正是这些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年初的《我是歌手》到第四季度的《爸爸去哪儿》,湖南卫视的创新能力有目共睹,但作为湖南卫视广告经营中心主任,樊旭文更迫切地希望湖南卫视能创作出更多更优质的作品,“甚至是核弹、氢弹作品,让他们有更重磅的资源去和客户们合作。”笑言经常被樊总“催账”的张华立告诉大家,他认为在中国广播电视创作格局上,3年一个周期会出现一个比较流行的节目类型,7年一个周期会出现一个氢弹,就是带有现象意义的节目。而作为创新节目执牛耳,张华立表示很骄傲地告诉现场客户:“湖南卫视正在改变这个节奏,今年1月份到10月,湖南卫视优异的收视表现,让观众、让客户感受到了这种改变。”

  《爸爸去哪儿》带热真人秀 明年周六真人秀板块受追捧

  在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在介绍湖南卫视2014新品时,现场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湖南卫视的创新力作,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热门节目《爸爸去哪儿》无遗催热了真人秀节目的蓬勃发展,而湖南卫视也在此基础上推出全新节目编排,2014年的周六档特别推出真人秀板块,记者了解到,周六金鹰独播剧场之后,品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还是如期与观众见面,但晚十点档原来周播剧场的时间段将由包括《花样爷爷》、《心跳时刻》、《变形计》、《萌宠成长记》等真人秀节目构成,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青春极致周末。

  随后丁诚在介绍全新编排时补充道,截止到10月23日为止,湖南卫视已经拿下了第86个全国收视第一,而记者更进一步了解到,湖南卫视在短短13天内便拿到11个全国第一,品牌栏目、创新节目、金鹰剧场三足鼎立,强势发力,特别是《爸爸去哪儿》第二期的收视表现比首期增长50%,这种势如破竹的收视表现,极大鼓舞了现场客户支持和投放湖南卫视的信心和激情。而2014年周六真人秀板块的推出,让现场不少客户蠢蠢欲动,“我们相信明年还会有像《爸爸去哪儿》这样优秀的真人秀节目出现,抓住商机就是抓住财富,在广告资源这么珍贵的情况下,必须先下手为强。”一位化妆品广告客户对记者说。

  李湘一家三口献唱《爸爸》主题曲 感慨青春脚步从未停止

  继《爸爸去哪儿》嘉宾林志颖为招商会站台后,上海招商会又请来了人气高涨的王诗龄一家,当天粉红公主装扮的王诗龄人美嘴甜地称呼主持人邱启明为“启明爸爸”,献唱和妈妈李湘、爸爸王岳伦献唱《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一点都不怯场。反而是妈妈李湘比女儿更加激动一些,她忍不住和现场客户分享刺激感慨的心情,“我的青春岁月是在湖南卫视度过的,现在对湖南卫视都是充满着感激和爱,现在我的孩子还这么小,她的成长也烙下了湖南卫视的痕迹。”李湘说,全国还有很多和她们母子一样的两代人,都在陪伴着湖南卫视成长,不管怎么变化,湖南卫视青春无敌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越成长越青春喊出了我们的心声,快乐至上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现场和李湘有着相同感慨的客户不在少数,他们看到李湘的成长,看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中的优秀表现,感受到湖南卫视长期以来为观众提供快乐的人生态度,“可以说,湖南卫视坚持创新,不断挑战自我的频道气魄让我们更加相信它的实力,选择湖南卫视,让我们更有信心拓展出全新的投放渠道,为客户创造独特的广告效益。”

  而对于11月5日在长沙召开的广告招标会,湖南卫视广告经营中心主任樊旭文自信满满:“我们明天有30多个节目新品,我们的创新机制日益完善,我们的合作诚意有目共睹,相信11月5日的广告招标会,不管是湖南卫视还是客户朋友,都能满载而归。”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